法学院(海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40

    321日中午,法学院(海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原党支部书记程佳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程佳琳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了解到,本次修宪的重点是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这次宪法修改为党能够长期高水平执政、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确保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两步走”目标顺利实现提供了坚强法律保障通过学习,党员们还认识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改选,全体党员全票通过选举刘洋同志当选为新的党支部书记。

法学院(海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