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16

    4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中央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民主协商会新闻通稿》。

    赵希波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要重视和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并组织和开展好各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