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863


    3月6日,校长宋林生来到獐子岛教学楼进行听课。他分别在獐子岛教学楼326教室、332教室听了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蒲红宇讲授的水产增养殖学概论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李伟讲授的“生物化学”课程。

    在“水产增养殖学概论”课上,蒲红宇为生物技术20171-2班学生讲解了养殖水域环境特点、养殖水域类型等内容。在“生物化学”课上,李伟讲解了蛋白质的结构、性质和分类等内容

宋林生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的课堂讲授,并仔细进行记录。课间,宋林生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向教师反馈了改进教学方法、手段和提高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意见。

宋林生指出,全校教师要坚持“以本为本”,把本科教学放在核心和主体地位,加大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投入力度。教师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发挥自身科研实力,将最新的科研成果融入到教学内容当中,让学生及时了解掌握科技前沿知识,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做到科研促进教学,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要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热情。要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和科普性,培养学生的海洋意识与海洋情怀。




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