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32

 7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校纪委书记王玉清、组织人事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紧紧把握巡视和教学评估整改工作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中心工作,努力开创信息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按照换届选举的议程,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于振作、于红、缪新颖、曹立杰、范庆华、史成锴、孔令花、杨文莲、宋金岩等9位同志当选。

王玉清做总结讲话。他向新一届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学院党总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下,充分发挥“头雁”作用,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加速学院事业科学发展,做开拓创新、善作善为的表率,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各项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于振作全票当选为党总支书记,于红、范庆华、史成锴全票当选为总支副书记。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