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09

8月28日、29日下午,我校分别在图书馆报告厅和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非党委委员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姚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会议讲话以及相关制度、规定等进行专题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交流发言。

姚杰在讲话中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作出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重点发力的一年。学校目前的工作格局、任务目标已经确定,开学伊始,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调整状态、集中精力,以奋斗姿态和实干精神带领广大师生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落实,扎实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针对下一阶段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姚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为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精神滋养,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要强化理论武装,学出理论深度;坚定理想信念,学出政治高度;坚持以人为本,学出历史厚度。二是以实为要,在主题教育实践中淬炼过硬本领,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将善谋与实干相结合,勇于攻坚克难;要将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聚焦问题整改;要将外束与内修相结合,永葆清正廉洁,确保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