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040

9月11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长、省政协常委姜晓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林生主持。其他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姚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陈求发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在我校落地见效。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落地,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要强化领导指导,务求工作实效,强化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

姜晓秋对我校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落实主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着力抓好理论学习,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着力抓好问题查摆,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四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把既定任务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五要着力压实领导责任,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

宋林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及时传达学习这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制定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计划,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孙岩、吴俊刚出席会议。